日方对所扣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方对所扣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图)

2010年09月13日 08: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2日,日本海上保安厅的两艘巡逻船将中国渔船夹在中间。当天,日本海上保安厅将中国渔船拖到冲绳县石垣港附近海域进行了模拟海上作业检查。 新华社记者季春鹏摄
    日本海上保安厅将中国渔船拖到冲绳县石垣港附近海域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 新华社记者季春鹏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海上保安厅12日早对被其扣留的中国渔船进行模拟海上作业检查。

  新华社记者租借一艘当地渔船靠近了在浅海中的中国渔船。船体为蓝色的中国渔船被日本海上保安厅的两艘船只夹在中间,渔船前舱甲板处有数名日方人员在进行检查,以确认船只碰撞发生时船员们的具体状态和船只的航行性能。

  被扣押的中国船员仍在船上。现场风浪较大,记者没有在甲板上看到他们的身影。

  当天下午5时左右,被扣留的中国渔船被日本海上保安厅带回到被扣以来一直停泊的冲绳县石垣港。约一小时后,日本外务省官员等人陆续登上邻接中国渔船的日本巡逻船。目前,中国船员和渔船何时能够回国尚不清楚。

  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7日上午在钓鱼岛附近海域与一艘中国拖网渔船发生碰撞,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随后,日方巡逻船对中方渔船实施拦截。8日,日本海上保安厅逮捕了渔船船长。日本冲绳县石垣简易法院(日本最低一级法院)10日批准拘留船长10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