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航空公司下月起将为中国游客提供专用客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航空公司下月起将为中国游客提供专用客机

2010年09月13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韩联社13日报道,专供中国游客乘坐的专用客机将从10月1日起在韩国国内运营。

  韩国韩亚航空公司13日表示:“将从下月一日起在仁川至济州航线投入A320客机,专供中国游客乘坐。”“该专机将先在10月里每周运行4次(星期一、三、五、日),目前在考虑从11月起每天运行。”

  据报道,韩亚航空对该专机起名为“济州快线”,在航班号码也多加入中国人喜欢的数字“8”,采用了8989号和8988号。

  往后以济州岛为旅游目的地的中国游客在抵达仁川机场后,不用前往金浦机场,只要乘坐“济州快线”,即可直达济州岛。

  据分析,韩亚航空投入运行中国人专机,是因为韩国从上月1日起简化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手续,来自中国的乘客大幅增加。

  上月,除了中国香港地区外,韩亚航空的中国航线搭乘率首次突破了80%的大关,乘客人数直逼30万人次。

  目前,韩亚航空对中国22座城市运行30个航线。据韩国空港公社介绍,该航空公司在今年1至7月乘客人数已超过150万人次,市场份额达29.3%,是韩中航线的最大航空公司。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