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在也门南部炸毁一条天然气管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基地”组织在也门南部炸毁一条天然气管道

2010年09月14日 01:2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也门警方说,“基地”组织13日在也门南部舍卜瓦省炸毁一条天然气运输管道,管道被严重损毁,天然气的运输已经中止。

  当地一名警官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引发了大火,管道受损严重。该管道是连接马里卜省到位于舍卜瓦省贝尔赫夫港的出口天然气运输管道。

  这名警官还说,目击者看到,这伙“基地”分子为实施爆炸安装了大量的炸药。

  此外,被炸管道所属的也门天然气公司的一名员工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公司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并已派遣一支工程师队伍前往事发地。

  近期,也门南部发生多起武装分子针对情报总部和安保力量的袭击事件,“基地”组织在阿比扬、拉哈吉、舍卜瓦、达利阿等南部分裂呼声较高的省份频繁发动袭击。(记者 王秋韵尹炣)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