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客机半空中起火坠毁 15人遇难36人幸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客机半空中起火坠毁 15人遇难36人幸存

2010年09月14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飞机坠毁现场

视频:委内瑞拉一客机坠毁 至少14人遇难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综合消息,委内瑞拉一架客机当地时间13日在该国东南部坠毁,飞机上共载有4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法新社最新援引委内瑞拉交通和信息部公布的官方数字显示,空难事故已造成15人丧生,另外有36人幸存。

  失事的这架ATR-42型客机属于委内瑞拉航空工业和空中服务集团。客机是在飞往玛格丽塔岛(Isla Margarita)度假城市途中坠毁,坠机地点在玻利瓦尔州圭亚那城的奥尔达斯港附近,靠近一个钢铁厂。

  据悉,飞机在半空中起火,坠毁后几乎断裂成两截,坠毁原因目前不详。

  委内瑞拉官员表示,机长在失事前曾向位于圭亚那城的控制塔报告了飞机失控情况。救援人员火速赶到失事现场。当局并派出直升机协助救援。

  另外,飞机失事地点旁边的钢铁厂安然无恙,没有地面人员受到伤害,工厂员工在第一时间帮助救援。

  另据报道,失事飞机系法国和意大利联合研制生产的ATR-42型涡轮螺旋桨支线飞机。这种飞机航程超过1500公里,巡航速度也能达到每小时500多公里。2008年2月21日,委内瑞拉另一航空公司的同型号飞机在委境内坠毁,造成4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ATR公司成立于1981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的50至74座涡桨飞机制造商。ATR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与意大利芬梅卡尼卡集团下属的阿莱尼亚航空工业集团各出资50%组建而成。今年上半年该公车获得了42架飞机订单(加上购买意向共72架)。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