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主党代表选举大战将于14日下午见分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民主党代表选举大战将于14日下午见分晓

2010年09月14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日本民主党代表选举将于14日下午在东京某宾馆进行该党众参两院议员投票并计票,加上已经完成邮寄投票的其他党员、支持者及地方议员的“地方票”,新的党代表即将诞生。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目前菅直人在地方票方面领先,而小泽希望借国会议员票奋力追赶,鉴于还有约30名国会议员态度未定,而且民主党以前的代表选举中也曾出现过候选人在国会议员投票前发表演讲后形势突变的情况,因此最终花落谁家尚无法预料。

  首相菅直人希望通过在选举中的获胜来扭转民主党在参院选举中惨败导致的混乱现状,从而达到巩固政权的目的。另一方面,小泽则力争在内阁和党内“重新布阵”,让民主党政权从新的起跑点出发。

  两人13日下午分别“挨门挨户”拜访了各民主党国会议员的事务所,争取获得态度未定议员的支持以及拉拢支持对方的议员。菅直人虽然声称“将以所有人都进入内阁的感觉,动员所有力量”,但也有小泽支持者责备说:“这是在执行公务?”

  而在此之前,小泽再次拜访了日本工会联合会和日本医师会等团体。还前往全日本卡车协会对其干部表示“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声援,我将坚持到最后,希望给予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