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称未来2至3周为以巴和谈“关键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国务院称未来2至3周为以巴和谈“关键期”

2010年09月14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报道,美国国务院14日表示,未来2至3周为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和谈的“关键期”,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应“展现创意”,化解既有歧见,以达成双方都能满意的最终解决方案。

  据报道,以巴和谈的第2轮谈判将于埃及沙姆沙伊赫(Sharmel-Sheikh)展开,除以巴双方代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也飞往中东与会。

  美国国务院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克劳利(Philip Crowley)响应提问时指出,虽然以巴在“犹太特性”(Jewishness)与定居点问题上有不同意见,但双方都了解眼前“机会之窗”的重要性,必须以直接谈判达成以巴和平的最终安排。

  以色列对定居点的暂停开发令将于今年9月底到期,克劳利虽未指明定居点,但强调未来2至3周是和谈的“关键期”,双方必须在此期间内营造出适合谈判的气氛。

  克劳利表示,双方必须以建设性态度对话沟通、用创意化解双方分歧,使谈判能够继续往前,逐一解决双方的核心问题,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