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坠机宣布哀悼三天 9名遇难者身份确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坠机宣布哀悼三天 9名遇难者身份确认

2010年09月14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坠机事故现场
救援人员在坠机事故现场工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委内瑞拉政府官员宣布,该国一架载有51人的客机当地时间13日坠毁后,机上超过2/3的乘客幸运生还。不过,仍有至少15人遇难。当局宣布,将就该起空难进行三天哀悼。

  据报道,委内瑞拉航空工业及服务公司的一架ATR 42-300型客机13日在该国玻利瓦尔州失事坠毁,机上共载有4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坠机造成至少15人死亡,其中有2人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36人幸运生还。

  玻利瓦尔州州长宣布,将就该起空难举行3天哀悼。

  当局已经对遇难者展开了身份辨认工作。在15名遇难者中,已有9人的身份得到了辨识。

  目前该起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