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克文将访问美国 强调发展澳美战略伙伴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陆克文将访问美国 强调发展澳美战略伙伴关系

2010年09月14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9月14日电 澳大利亚新任外交部长陆克文将于9月17日至25日访问美国。此访表明澳大利亚新一届政府对发展同美国的战略伙伴关系的高度重视。

  在访美期间,陆克文将会见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交换意见。陆克文还将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和气化变化小组会议,并出席千年发展目标峰会。

  陆克文在11日接到出任外交部长的任命后就表示,重视发展与美国的关系。澳大利亚外交政策的重要基石就是与最具战略伙伴关系的美国继续深化友好,推动两国的互利发展。他还指出,两国致力打击恐怖主义和在阿富汗战争中共同作战,使澳美关系更加密切。

  有国际关系专家认为,陆克文将在澳大利亚外交部长的新岗位上大展拳脚,以拓展整个澳大利亚的外交事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