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新人举行空中婚礼并蹦极亲吻(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比利时新人举行空中婚礼并蹦极亲吻(组图)

2010年09月14日 10:3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宾客们被绑在停留于半空平台上的椅子上。
新婚夫妻通过蹦极亲吻结为夫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3日报道,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对新人,日前在50多米高空中举行了全球首例“空中婚礼”。宾客们被绑在停留于半空平台上的椅子上,新婚夫妻在完成既定仪式后,通过蹦极亲吻结为夫妻。

  来自布鲁塞尔的杰若恩·基珀斯和桑德拉·基珀斯夫妇成为世界上第一对在空中举行婚礼的新人,并且以蹦极的形式宣誓。新娘、新郎以及司仪站在巨大的起重机上,20多名宾客被绑在空中平台的椅子上,只有腿部可以随意摇摆。旁边的第二个平台上安排着一支管弦乐队和一名钢琴家。

  除了别开生面的典礼仪式外,这对新婚夫妇还尝试高空蹦极,倒挂在空中亲吻。

  自他们喜结连理以来,已经有数十对新人排队,欲效仿这种不同寻常的婚礼。但是这种奇异婚礼的价格并不便宜,仅仪式部分就要2.5万英镑(26万元人民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