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批准将250吨建筑材料运入加沙地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批准将250吨建筑材料运入加沙地带

2010年09月14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从当地时间9月13日起,以色列批准大批建筑材料进入加沙地带,总计达到250吨,这是以色列放宽对加沙地带物资封锁以来,运入加沙地带最大宗的建筑材料。

  据报道,负责协调运送物资的一名官员表示,这批建筑材料包括管道、铁以及其它原材料,是为帮助加沙地带一家污水处理厂翻修升级。该项工程由德国出资修建,预计在2个月内完工。

  德国发展援助部长尼贝尔(Dirk Niebel)就此事表态说,“今天是一个成功的开始”,“我希望建筑材料的引进将继续顺利进行,工程也能在接下来数月内得到迅速执行”。

  加沙地带水利部门官员介绍说,经过整修升级,这间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将提高一倍,每天能够处理2000万加仑废水,并能够停止目前向地中海倾倒废水的做法。目前,当地每天有500万加仑污水排入地中海。

  今年5月底,以色列军方对一队装载救援物资、驶往加沙地带的国际援救船队进行拦截,并导致多人死亡,遭到国际社会谴责。迫于压力,以色列当局宣布放宽对加沙地带的物资封锁。

  报道称,目前,食物和消费品能运抵加沙地带。截止至今,以色列军方已经批准了31个国际援助组织对加沙地带提供物资援助。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