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撰文批萨科齐驱逐异族 称其精神失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斯特罗撰文批萨科齐驱逐异族 称其精神失常

2010年09月14日 13:24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9月13日,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撰文批评法国对吉普赛族人采取的驱逐政策,怀疑法国总统萨科齐“精神失常”。

  俄新社报道,卡斯特罗发表的题为《西方假仁假义无止境》的文章写道:提笔写作时想到的法国是第三核大国,而萨科齐手中握有可发射超过300颗核弹的钥匙。“推测一下,萨科齐如果突然精神失常,似乎已经发作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联合国安理会将如何处置萨科齐和他手中的小手提箱?”“如果萨科齐被极右翼势力要求实施违反欧洲社会准则的民族政策,将会发生什么情况?”他表示“真理缺失和谎言当道是这个核时代的巨大悲剧。”

  报道称,此前卡斯特罗曾称法国政府解决吉普赛族人问题为“种族屠杀”,巴黎对这位前古巴领导人的观点表示难以接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