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律师将古兰经及圣经书页卷成香烟惹争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律师将古兰经及圣经书页卷成香烟惹争议(图)

2010年09月14日 13:47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律师斯图尔特称他这么做只是对世人们开玩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3日报道,继美国牧师威胁烧毁穆斯林圣书《可兰经》后,YouTube上再起风波。一名澳大利亚律师将自己吸“可兰经混合圣经牌”香烟的视频放到了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据悉,该律师名叫亚力·斯图尔特,在昆士兰科技大学工作,是一位无神论者。在视频中,他将《可兰经》以及《圣经》两本圣书的书页撕下,卷成烟状,然后在点燃这支“名牌经书”香烟前高呼“神圣啊”。

  该视频于本周发布,目前已被YouTube网站管理员删除,但在网友间仍流传甚广。昆士兰科技大学对此感到非常不满。澳大利亚伊斯兰教协会主席同样表示这种行为只会造成澳大利亚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之间的不团结与不和谐,并呼吁穆斯林们不要对这种挑衅做出任何反应。而斯图尔特辩解称,这只是个对世人们开的玩笑。

  至于上周那位颇具争议的美国牧师,当他在福罗里达州的一个小教堂里面宣布计划烧毁200本可兰经后,立刻遭到了国际社会的谴责。(木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