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相菅直人发表政见演说:要建立清廉开放政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相菅直人发表政见演说:要建立清廉开放政治

2010年09月14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菅直人发表演说。孙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泽发表日本民主党代表投票前最后的政见演说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14日,日本民主党临时党大会正在进行中。在民主党党代表候选人小泽一郎讲演之后,首相菅直人发表了政见演说。

  菅直人在演说中首先讲述了自己以前担任厚生大臣时救助药害患者的实绩,表示政治的利益不是为了少数人,而是为了大多数国民。

  随后,菅直人讲述了自己实行政治主导的业绩。他说,在自己担任首相的这几个月中,实行了“政务三役”制度,任命了100多名议员担任中央各机构的政务官等,实行政治家管理国家的民主党的最初的追求。

  但是,菅直人也指出,必须动员民主党412名国会议员一起来参与国家的管理,实行“412人内阁”,实现清廉开放的政治。

  在谈到经济问题时,菅直人认为,目前日本经济面临重建,雇用面临再扩大的问题,但是最最紧要的是,必须要获得国民的信赖和支持。只有国民的信赖和支持,什么困难都可以战胜。因此,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来实现民主党的政权公约。

  菅直人的演讲没有触及外交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