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逮捕“埃塔”重要分支的九名头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班牙警方逮捕“埃塔”重要分支的九名头目

2010年09月14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电援引西班牙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清晨,被控为西班牙巴斯克分离主义组织埃塔分支头目的9名嫌疑人被逮捕。

  西班牙《世界报》报道,西班牙“国民卫队”在一次搜捕行动中,抓获“Ekin”组织至少9名头目。“Ekin”是为埃塔组织策划并发布指令的分支组织。

  这次逮捕行动是在西班牙北部的巴斯克地区纳瓦拉(Navarra)省进行的。

  2007年12月,西班牙法院宣判数名“Ekin”与其他埃塔分支的成员最多24年监禁。

  西班牙警方将“Ekin”视作“埃塔组织的心脏与内脏”。

  9月5日,埃塔组织宣布停火,表示将寻求以民主的方式解决巴斯克问题。

  但是西班牙政府拒绝接受埃塔的停火声明,要求埃塔必须永久放弃暴力斗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