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仅14%英国人欢迎教皇来访 68%不满或反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调:仅14%英国人欢迎教皇来访 68%不满或反对

2010年09月14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泰晤士报》14日发布民调结果显示,只有14%的英国民众表示欢迎罗马教皇本笃十六世本星期对英国的访问。不支持教皇来到英国的民众要求教皇彻底放弃反对堕胎、避孕与同性恋等问题的立场。

  调查显示,三分之二以上的英国人称,他们对教皇这次访问感到不高兴,或者是由于花钱太多,或者因为反对教皇所持的思想。

  这次民调由鲍普鲁斯研究所(Populus institute)展开,在9月10到12日,对1508名成年人进行了访问。

  调查结果显示,14%的受访者“对教皇的访问持正面态度,不必对花钱过于在意。”

  57%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教皇的访问没太大意见,但是不应该花纳税人的钱。”

  预计英国政府将为教皇这次访问花费1000到1200万英镑,其中安保费用就高达150万英镑。

  11%受访者表示,“反对教皇来到英国,因为不满他的言行及他所持的观点。”

  调查显示,在反对教皇访英的民众中,73%的人认为教皇应彻底放弃反对堕胎的观点,79%的人要求他不要再反对避孕,70%希望教皇不再抵制同性恋,72%期待教皇不要再反对给女牧师授予神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