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3名"苏"系列战斗机维修工在印尼死亡 死因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3名"苏"系列战斗机维修工在印尼死亡 死因不明

2010年09月14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驻印度尼西亚领事部主任弗拉基米尔•普罗宁14日向俄新社透露,苏霍伊设计局的3名俄罗斯员工在印尼死亡,死因不明。

  普罗宁说:“阿穆尔河畔共青城加加林航空生产联合体生产的‘苏'系列飞机维修大队的工作人员死亡。”他表示,目前3名俄罗斯人的死因正在调查中。"我们在等待尸检结果。"普罗宁说。

  谢尔盖•沃罗宁、亚历山大•波尔托拉克与维克托•萨福诺夫在望加锡市(南苏拉威西省首府)的印度尼西亚空军基地从事“苏”系列战斗机的维修保养工作。普罗宁说,这3人死于13日。

  俄驻印度尼西亚大使亚历山大•伊万诺夫14日向俄新社透露,印尼国防部长普尔诺莫•尤斯吉安托罗表示,他深信,在印尼空军基地工作的3名俄罗斯人的死亡不影响两国的军事技术合作。

  尤斯吉安托罗亲自致电伊万诺夫,就俄罗斯人的死亡表示哀悼。

  伊万诺夫引述尤斯吉安托罗的话说:“我坚信,这次悲剧性的事件不会影响印度尼西亚与俄罗斯的军事技术合作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