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长:如果我妻子不是市长夫人会更富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莫斯科市长:如果我妻子不是市长夫人会更富有

2010年09月14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在接受“REN TV”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不会因为媒体批评他的报道而辞职。

  “REN TV”电视频道13日晚间播放了这一采访的片断。

  在回答是否同意媒体针对他的批评时候,卢日科夫表示不同意。

  而在记者问到叶连娜·巴图林娜如果不是市长夫人是否仍能成为俄罗斯女首富的问题时,卢日科夫说:“我的妻子是一个赋有天赋的女子,这是了解她的人都知道的。如果她不是市长夫人,她会更有钱。”

  近日,俄罗斯联邦级电视台播放了一些严厉批评莫斯科市长的节目。

  一些国家杜马议员认为,电视台批评卢日科夫及其妻子的节目对于莫斯科市长而言是一个“黑色记号”,不排除联邦政府已经找到新的市长人选接替卢日科夫。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