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抵达伊斯兰堡进行访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抵达伊斯兰堡进行访问

2010年09月15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5日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进行访问。

  巴基斯坦外交官称:“卡尔扎伊将与总统扎尔达里和外交部长吉拉尼就两国双边关系和阿富汗局势进行讨论。”

  “巴阿两国关系在过去两年内获得了长足进步,卡尔扎伊此次到访将推动两国关系更进一步。”

  这是半年内卡尔扎伊第二次访问巴基斯坦,而三天后阿富汗将进行议会选举。

  卡尔扎伊政府正努力寻求与阿富汗各派别之间的和平对话,其中包括据信活动在巴基斯坦偏远部落地区的塔利班领导人。

  巴基斯坦曾多次表示能够在推动阿富汗各派别之间和解的问题上扮演重要角色,并表示出帮助阿富汗实现和平的意愿。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