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决定购买世界上最先进战斗机F-35(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决定购买世界上最先进战斗机F-35(图)

2010年09月18日 09:0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美国新型F-35隐形战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色列政府16日宣布,批准军方购买美制F-35联合攻击战斗机。

  “购买世界上最先进战斗机是增强以色列军队力量的重要步骤,”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办公室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项军购计划上月15日获得以色列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批准,随后交由内阁会议讨论。由内塔尼亚胡和巴拉克“牵头”的一个内阁委员会最终批准军购计划。

  巴拉克先前说,配备F-35战机将使以空军在中东地区保持技术领先和空战优势。

  以色列政府在声明中未说明军购数量及价格。但按照美联社说法,这次军购斥资近30亿美元,计划购买20架F-35战斗机。首批战机将于2015年交货。

  以色列国防部先前说,促成这笔交易的一个重要因素是,美国与以色列达成一致,同意以色列企业装配F-35战机并生产战机配件。

  F-35战斗机是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发的单引擎攻击机,属第五代战机,作战半径超过1000公里,可超音速巡航。

  2006年夏天以色列与黎巴嫩冲突结束后,以军着手制订军备升级计划,得到美国大力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