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警局爆炸 25名斯警察与2名中国人丧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斯里兰卡警局爆炸 25名斯警察与2名中国人丧生

2010年09月18日 09:5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9月17日在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镇拍摄的爆炸现场。新华社发
这是9月17日在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镇拍摄的爆炸现场。 新华社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斯里兰卡军方17日说,东部拜蒂克洛镇一警察局当天发生爆炸,包括两名中国工人在内的27人死亡。

  军方发言人乌巴亚·梅德韦拉说,死者包括25名警察和2名中国工人,“不是我们先前通报的60人死亡”。

  梅德韦拉当天早些时候说,一辆装载爆炸物的卡车停在这处警察局附近,意外发生爆炸,致使警察局严重受损。

  他介绍,这些爆炸物储存在警察局附近是出于安全考虑。事发时,警方正在把这些爆炸物发放给附近采石场的施工人员。

  护士尚蒂·乌达雅库玛在事发地点15公里以外一家医院就职。她告诉法新社记者,爆炸发生时自己正在工作,“我能感受到爆炸产生的震动,院方随后接纳不少伤员”。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杨秀萍告诉记者,使馆对此高度关注,已派出使馆官员赶往现场处理相关事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