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高官说服首相不裁减陆军 军费开支将缩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防高官说服首相不裁减陆军 军费开支将缩减

2010年09月19日 21: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9日报道,即将担任英国国防参谋长的戴维·理查兹已说服首相卡梅伦不裁减陆军。

  卡梅伦说,大批英军正与美国和北约盟国军队在阿富汗并肩作战,而英军的伤亡达到了2001年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此时削减陆军将产生严重政治恶果。

  据报道,理查兹告诉卡梅伦,为了在未来5年对驻扎在阿富汗的近1万英军提供支持,英国陆军必须保持10万官兵、即7个战斗旅的规模。

  英国政府原计划将陆军人数减少2万,以削减国防开支。

  目前,英国正在进行战略防务评估,并将根据评估结果大幅压缩国防开支,其力度将是近20年来最大的。据估计,届时空军将减少近一半的战机,而海军的驱逐舰及护卫舰数量将减少三分之一。不过,英国建造两艘新航空母舰的计划将继续实施,只是舰载机数量会大幅减少。

  据报道,尽管理查兹的努力使陆军的兵员免遭削减,但他不得不同意将非驻阿富汗的英军年度开支减少50亿英镑(约合80亿美元)。皇家空军和海军每年各须减少开支15亿英镑,裁军1万人。另外,取消一些军备采购计划和关闭若干军事基地,辞退不必要的文职人员每年又可节省开支20亿英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