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虱肆虐 Nike纽约旗舰店无限期停业杀虫(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床虱肆虐 Nike纽约旗舰店无限期停业杀虫(图)

2010年09月20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祸纽约的床虱如今又增添一个被害者。Nike位于曼哈顿的旗舰店Niketown因店内发现这种臭虫而宣布自18日起无限期暂停营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0日报道,继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之后,纽约又有一家知名品牌成为床虱(beg bug)肆虐的受害者。全球运动鞋大厂Nike公司位于曼哈顿区的旗舰店宣布18日起无限期暂停营业,以便彻底清除这种臭虫。

  这家取名Niketown的旗舰店位于纽约市东57街,因为平日挤满消费者及观光客的五层楼卖场发现床虱踪迹,自18日起“暂时歇业直至获进一步通知”。临时造访但不得其门而入的顾客,在店门外使用推特(Tweet)及Facebook等社群网站讨论这个意外讯息。

  17岁的学生顾客史密斯说:“恶心!这让人不想进入店内。我宁可上网购物,也不想因为买东西而把这些虫子带进家门。”

  来自西班牙的33岁观光客赛伊本来想买两双慢跑鞋,但败兴而归。他说:“真可惜。我认为他们解决虫灾后重新开幕时应该打五折,这才公平。”

  Nike公司发表一纸简短声明说:“我们最在乎的是顾客和销售同仁的健康,正采取所有适当措施,以便根绝问题,我们预期该店短期内可重新开幕。”

  Niketown原本展售前NBA职篮明星乔丹(Michael Jordan)、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和职棒大联盟洋基队队长基特(Derek Jeter)等人代言的各式Nike商品;最近多家高档零售商店因床虱入侵而暂停营业,Niketown是最新的受灾户。

  流行服饰品牌Abercrombie & Fitch位在第5街、56至57街间,以及时报广场的分店,稍早已因床虱肆虐而拉下铁门。

  除此之外,帝国大厦、时代华纳中心、时报广场一家戏院、流行杂志ELLE的办公室,以及布鲁克林区的检察官办公室也都未能幸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