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方射杀3名银行遭抢案嫌疑人 逮捕5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警方射杀3名银行遭抢案嫌疑人 逮捕5人

2010年09月20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警方20日称,反恐警察部队在调查一次银行遭抢案过程中,开枪打死3人,逮捕5人。上个月,配备重型武器的武装分子在北苏门答腊抢劫一家银行,抢走约4万美元。

  警方发言人哈桑(Iskandar Hasan)说,得到美国支持的第88反恐分遣队,在19日发动了这次突袭行动,这是对上个月北苏门答腊棉兰银行发生的抢劫案调查工作的一部分。

  但是他表示,无法证实被捕嫌疑人是否参与了恐怖活动。

  他说:“(19日)晚上6点30分(北京时间7点30分)左右,我们逮捕了可能参与棉兰银行被抢劫案的嫌疑人。”

  “我们还不能肯定这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

  8月18日,16名装备军人级别突击步枪的枪手在光天化日之下,袭击了棉兰CIMB银行。

  武装分子开枪打死1名警察,并打伤2名警卫。显示出武装分子受过专业训练,其作案手段与残忍程度让人怀疑是恐怖分子所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