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寻回13名神秘失踪人士 疑信邪教集体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州寻回13名神秘失踪人士 疑信邪教集体自杀

2010年09月20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美国加州警方进行大规模搜索后,19日寻回13名神秘失踪的人士,包括5名成年人和8名小孩子。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他们较早时写下遗书给家人后不知所踪,警方怀疑他们被一个邪教组织洗脑,准备集体自杀。警方发现他们时,他们正在洛杉矶县一个公园内祈祷,而这个嫌疑邪教组织的女教主已经被扣留,暂时羁押在医院内接受精神病评估。

  洛杉矶县警方发言人托马斯-金说,32岁的嫌疑女教主奇卡斯(Reyna Marisol Chicas)接受警员问话时,语无伦次,答非所问,又向警员提供了一个假名。警方认为她没有自理能力,引用法例把她羁押在医院内72小时,由医生对她进行检验和评估,以确定她是否患了精神病。

  托马斯-金说,探员问奇卡斯有没有子女,她说没有,但探员发现经常有两名小孩在她身边。

  警方人员是接到一名居民举报后,于美国西岸时间星期日中午左右在洛杉矶县东北部帕姆代尔市附近的积奇-罗宾逊公园内,发现奇卡斯和12名追随者正围在一起祈祷,当中的小孩子最年幼的只有3岁,其余是12至17岁。

  较早时,该批追随者把他们的手机、身份证明文件、楼契等,全都交给家人,然后写下遗书,集体出走。他们都是萨尔瓦多移民,声称要去等候被提上天,与主联合。他们的家人大惊,纷纷报警,警方也大为紧张,周末在南加州一带的地区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

  被寻获的12名成年人和小孩子都安全。警员与部分人士倾谈过,他们声称,只是一起聚集和祈祷,反对校园暴力和不道德性行为,尤其是婚前性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