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大量警力维安 美焚经牧师接10万美元安保账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迫大量警力维安 美焚经牧师接10万美元安保账单

2010年09月20日 14:55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扬言在“9•11”事件纪念日焚烧《古兰经》的牧师特里•琼斯在过去的几天里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极大震动。由于其行为在9月11日当天迫使美国警方出动大量警力进行安保工作,地方警局于9月19日将当天的10万美元安保账单全部寄给了琼斯这个“始作俑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消息,琼斯所在的佛罗里达州的警方发言人表示,当地警局在9月11日当天共部署了超过200名警察加强安保,其中还包括了数目众多的特警。而这些安保人员主要都集中在琼斯所在的教堂附近,防止该地被愤怒的穆斯林居民围攻。一名警官表示,由于参与安保的这些警察因为琼斯的行为而对他所在的教堂提供了“直接的服务”,因此这笔高达10万美元的安保费用理应由琼斯偿付。

  报道称,琼斯在接到账单后坚决表示自己不会付这笔钱,并称“如果我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就不会安排任何安保了”。琼斯所在的这座教堂规模不大,其固有成员还不到40人。一份10万美元的巨额账单,足以让这个小教堂面临破产。(王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