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将阿富汗南部桑金地区控制权移交给美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军将阿富汗南部桑金地区控制权移交给美军

2010年09月20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20日,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发表声明说,驻阿富汗的英国军队已在当天将阿富汗南部桑金(Sangin)地区的安全防务控制权移交给了美国军队。

  据报道,英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0日已经宣布,驻扎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桑金地区的英国军队将所控制的安全防务移交给前来接替的美国军队。

  报道指出,驻阿富汗的英国军队在桑金地区遭受的人员伤亡损失最为惨重,到目前为止已有100多名士兵丧命。自从2001年英国出兵加入阿富汗战争以来,英军在桑金地区的人员伤亡占其驻阿部队人员伤亡总数的1/3。

  此前报道称,由于北约计划在赫尔曼德省北部部署美军部队,英军才决定从桑金地区撤出。英军此后将主攻赫尔曼德省中部,北部与南部地区转交美军控制。

  据悉,目前,阿富汗境内驻扎约有1万名英国士兵,其中绝大多数都驻扎在赫尔曼德省。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