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发射火箭弹袭击阿富汗北部 8名儿童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塔利班发射火箭弹袭击阿富汗北部 8名儿童死亡

2010年09月20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9日,由于阿富汗正在举行议会选举,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组织为破坏大选,发动火箭弹袭击,在阿北部造成至少8名儿童死亡。

  据报道,阿富汗议会选举投票当地时间9月18日开始,计票结果还未出炉。官员说,在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阿里阿巴德(Aliabad)地区,当地时间18日塔利班武装分子进行了火箭弹袭击,其中一枚可能是当时发射的火箭弹遗留在地面,没有立即爆炸。

  但是当地时间19日,数名儿童在该火箭弹旁玩耍,火箭弹突然爆炸,导致7人当场死亡,第8人在送医治疗的过程中死亡。

  阿富汗内政部则表示,叛乱分子19日发射了火箭弹,打死至少6名儿童。目前没有关于此事的详细描述。

  塔利班武装组织在阿富汗议会选举之前已警告平民不要前往投票站投票,他们将对各大投票站点及议员候选人、竞选团队工作人员发动袭击,破坏大选。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