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首都或产生近500年来首位选举产生的女市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秘鲁首都或产生近500年来首位选举产生的女市长

2010年09月20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秘鲁首都利马10月3日即将举行市长大选,由于两名女性候选人在民调中遥遥领先,利马可能诞生首位由选举产生的女市长。

  《秘鲁商报》19日刊发益普索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社会力量党左派候选人苏珊娜•比利亚兰(Susana Villaran),现已42%的支持率暂居第一;国家统一运动候选人洛德丝•芙洛蕾丝(Lourdes Flores)以28%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

  而参加竞选的另外7名男性候选人的支持率则远远低于两位女性候选人。

  利马自1535年建市以来,总共产生过超过300名市长,其中仅有一位女性市长。而该女市长在上世纪60年代由一位军事独裁者委任,在位仅一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