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上周再增3宗H1N1病毒死亡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上周再增3宗H1N1病毒死亡病例

2010年09月20日 1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9月20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卫生部长朱林20日说,泰国上周又增3宗感染H1N1病毒的死亡病例,他担忧病毒在泰国再次蔓延。

  朱林说,上周的3宗H1N1死亡病例分别发生在素可泰、华富里和春蓬府。到目前为止,泰国已经有66人因感染病毒而失去生命。

  朱林介绍说,泰国在过去的一周有338人被证实染上了病毒,使泰国今年被证实感染H1N1病毒的人数增至11154人。

  这位部长说,曼谷每10万人中有19.8人感染病毒,是泰国感染该病毒最高的地区;其他依次为:泰中部地区人口感染病毒的比率为10万人比7.42人;泰北地区为10万人比1.05人;东北地区为10万人比0.82人;泰南地区最低,为10万人比0.5人。

  朱林早前曾表示,泰国境内至今尚未发现有“超级细菌”感染病例,但泰国已在60所医院设立监控网。他也呼吁民众要更小心使用抗生素药物,以防止超级抗药物细菌的生成。

  此外,朱林日前也要求对现有的灭蚊措施予以检讨并加以改进,以防止登革热疫情在泰国进一步扩大。据指泰全国有16个府爆发了登革热疫情,截止到目前为止,今年共有75852人感染登革热,其中大多数为学生。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