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土航飞机紧急迫降的“元凶”是电子玩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导致土航飞机紧急迫降的“元凶”是电子玩具

2010年09月21日 00: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别克纳扎罗夫20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日前在阿斯塔纳国际机场实施紧急迫降的土耳其航班机舱内发现的“不明电子设备”为电子玩具。

  别克纳扎罗夫说,哈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专家通过专业仪器检测证实,在实施迫降飞机上获取的“不明电子设备”是类似于掌上游戏机一类的电子玩具,不具危险性。航班机组人员在飞行时无法确认“不明电子设备”性质,因此决定实施紧急迫降是完全正确的。阿斯塔纳国际机场地勤人员和哈特种部队士兵“非常专业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让航班很快继续飞行。

  本月18日,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客机因机舱内发现两部“不明电子设备”而在阿斯塔纳国际机场实施紧急迫降。哈萨克斯坦“雄狮”特种部队士兵随后将“不明电子设备”从机舱里取走,送往国家安全委员会实验室进行检测。(记者赵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