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海军在加勒比海缴获逾1.2吨可卡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加拉瓜海军在加勒比海缴获逾1.2吨可卡因

2010年09月21日 18: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尼加拉瓜海军发言人罗杰·冈萨雷斯20日说,尼海军当天在北部加勒比海域缴获逾1.2吨可卡因。

  冈萨雷斯在尼首都马那瓜对当地媒体说,海岸巡逻队在北部加勒比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疑似在岸边装卸毒品的快艇。巡逻队迅速靠近并包围了快艇,艇上4名贩毒嫌疑人趁乱逃跑。巡逻队在快艇上发现了50多个包裹,经检验内装物品全部为高纯度可卡因。

  冈萨雷斯说,军方对这批毒品进行登记清点后,将对毒品进行销毁处理。初步调查显示,这艘运毒快艇是当天刚从南美洲驶抵尼加拉瓜的,贩毒分子企图通过陆路将这批毒品转运至北美。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地处中美洲的尼加拉瓜逐渐成为南美毒贩运毒北上的重要通道,毒品走私经常同军火走私和有组织犯罪相关联,导致该国社会治安恶化。

  尼加拉瓜海军8月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头7个月,该国海军共缴获8.4吨可卡因,超过2009年全年的7.9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