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英联邦运动会筹备遭抨击 运动员村随处见粪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英联邦运动会筹备遭抨击 运动员村随处见粪便

2010年09月22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明报新闻网报道,即将在印度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距离运动会开幕仅剩两周之际,运动员村随处可见粪便,根本不能住人,甚至有质疑“运动会可能开不成”。

  英联邦运动会将于10月3至14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运动员理论上两天后就会入住运动员村,可是英联邦运动会执行主席胡珀21日直斥运动员村环境肮脏,又形容各国先遣队也对运动员村的状况感到震惊。

  选手村“污秽不堪”

     “运动会或开不成”

  新西兰代表团的领队柯里对运动员村的住宿极为不满。新西兰共派出近300运动员参加并将于本周六开始陆续抵达。柯里说,如果新德里不在运动员到来前,改变选手村的状况,那代表这(运动会)将不能举行。

  澳大利亚领队亦指印度当局“只有两天时间,却要完成两周才能完成的事”。《印度时报》称,34幢选手村宿舍中,只有18 幢真的已完成。除清洁问题,运动员村连基础设施也未建好,有队伍投诉无法上网甚至无法接听电话。

  世界冠军纷纷退赛

  牙买加短跑世界冠军博尔特早已选择“避战”,铁饼世界冠军澳大利亚的塞缪尔斯21日也以安保和卫生理由退出比赛。印度方面最担心的,有队伍退出,或掀起滚雪球效应。

  印度的英联邦运动会筹委会副主席兰希尔坚称,“我担保每个人都不用担心。有代表称赞这是他们见过最好的”。不过一名承包商则投诉,当局所采取的安保措施令建筑进度受阻,进入工地内的车卡常被扣查数小时。

  诈弹成功入会场 保安存疑

  但运动会的保安是否严密,也令人质疑。澳大利亚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为试探运动会安保工作,特地暗中携带一个装有类似爆炸装置的包裹,结果他轻松走进了主场馆警戒区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