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张贴莴笋头大盗通缉令 成最大笑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警方张贴莴笋头大盗通缉令 成最大笑柄(图)

2010年09月22日 10:11 来源:环球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警方于日前在全国张贴了一幅发型像莴笋一样的男子的“照片”,并称他是入室盗窃的通缉犯。这幅滑稽的“莴笋头大盗”照片立即引起了英国民众的关注,被称为英国警方最大的笑料。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消息,这名“莴笋头大盗”所犯下的罪行其实并不严重,他只是在8月底潜入一名八旬老人的家中并偷窃了不到60英镑(约人民币626元)的现金。当地警察局随即根据摄像头拍摄下的画面,使用电子重绘技术还原了窃贼的容貌。尽管还原后的头像是这样一幅诡异的画面,警方仍然不假思索地把它制成通缉令并全国发放,此举立即引起了当地民众的轰动。

  报道称,很多受访的居民表示这是“生平见过的最搞笑的通缉犯照片”,几乎没有人相信这名窃贼是顶着莴笋一样的头发入室行窃的。而警方负责人坚称电子重绘系统没有出问题,还对媒体表示希望若有人看到这样一名男子请务必提供线索。《每日邮报》开玩笑称,如果有一个长成这样的莴笋头男子在你面前路过,那可比一个真的窃贼还要惊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