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直人访美将晤奥巴马 能否强化两国关系受关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菅直人访美将晤奥巴马 能否强化两国关系受关注

2010年09月23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为出席联合国会议而访美的日本首相菅直人将于当地时间23日傍晚在纽约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谈。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冲绳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导致日两国关系一度出现不谐音。菅直人在改组内阁不久后便访美,此行能否强化两国关系受到关注。

  菅直人22日启程时强调,他将在与奥巴马的会谈中“阐述自己对深化日美同盟的想法,期待讨论能进一步深入”。

  由于冲绳县知事选举将于11月举行,日美目前事实上中止了有关普天间问题的磋商。菅直人身边的人士认为美方此时也不想细究普天间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