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母校80名学生测智商 8人堪比爱因斯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牛顿母校80名学生测智商 8人堪比爱因斯坦(图)

2010年09月23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其中7名智商达到160的男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牛的学校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英国林肯郡格兰瑟姆市国王学校堪称是全英国最牛的学校了,该校8名学生的智商高达160和161,已经和爱因斯坦或霍金的智商不相上下!国王学校也因此被英国媒体形容为“拥有最多天才的学校”。

  牛顿母校很牛

  有1030名学生的国王学校具有数百年历史,是英国17世纪著名物理学家和数学家牛顿的母校,最近,该校的80名学生集体接受了一次“门萨”智商测试,结果测试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结果显示,80名学生中竟有32名学生的智商超过了148,达到了加入“门萨顶级智商俱乐部”的严厉标准,而其中8名学生的智商更是高达160和161,已经和爱因斯坦或斯蒂芬·霍金的智商不相上下!

  据悉,“门萨顶级智商俱乐部”是在英国发起、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中都拥有会员的高智商者协会,加入门萨的条件是至少需要有高达148的智商。霍金、爱因斯坦以及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的智商都高达160,而大多数普通英国人的平均智商都只有100左右。

  32名学生进门萨

  据悉,国王学校拥有最高智商的学生是现年16岁的爱德华·罗伯茨,他以161分的智商位居榜首,比爱因斯坦和霍金的智商还要高出一分!

  国王学校32名智商超过148的学生已经被英国“门萨俱乐部”正式接收为会员,事实上,其他几十名接受测试的学生的智商虽然没有达到加入“门萨”的148分标准,但也只比“门萨”标准低几分而已。 木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