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贵会议”账单缩水 原估计10亿只花1/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最贵会议”账单缩水 原估计10亿只花1/4

2010年09月24日 0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9月23日电 加拿大联邦政府23日公布了一个份长达27页的G8和G20会议费用细目,令很多人意外的是,在今年6月间的3天内一并举行的两个国际首脑峰会,只花了2亿多加元(1加元约等于1美元),而不是原先估计的10亿加元。

  在这份冗长的账单中,包括旅馆住宿、租车、通讯设备,甚至盒饭等微细项目。其中一份价值33万多加元的合同包括一个太阳屏幕、杀虫剂和洗手液。

  账单显示,政府为首脑会议打造的倍受争议的安全围栏共支付了440万加元。这一围栏将在多伦多市中心参加会议的首脑们与该市的市民们完全隔开。

  这份账单还显示,有数百个供应商获得了为首脑会议提供服务的合同。

  这份账单表明,在加拿大举行8国集团和20国集团首脑会议所花的费用与其他国家为此花的费用没什么两样。而在此前,该峰会曾被反对党抨击为加拿大史上“最昂贵会议”。

  不过,这份账单并没有包括加拿大外交部、加拿大安全情报局和皇家骑警的人工费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