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人员估计约有440万桶原油流入墨西哥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研究人员估计约有440万桶原油流入墨西哥湾

2010年09月24日 10: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23日在《科学》杂志网络版上发表报告称,自今年4月发生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以来,约有440万桶原油流入墨西哥湾。这表明墨西哥湾原油泄漏总量要比1989年埃克森·瓦尔德兹漏油事件的漏油总量高出一个数量级。

  自漏油事件发生以来,美国政府关于漏油量的估计值一变再变,先是每天1000桶,随后是5000桶,后又升至1.2万桶至1.9万桶等。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蒂莫西·克龙等人采用光学石油柱测速新技术对石油从油井喷射出来的平均流速进行了估计。

  研究人员将4月22日至7月15日的漏油总量减去英国石油公司搜集的约80.5万桶原油,即得出440万桶原油流入墨西哥湾的结论。这一数字是首个由独立机构作出且经过同行评议的漏油量估计。(记者 任海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