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洲女议员带婴儿参加重要会议(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欧洲女议员带婴儿参加重要会议(组图)

2010年09月24日 12:24 来源:西安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龙祖洛带女儿与会
意大利的女议员龙祖洛抱着女儿投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一定很少看见女性议员携婴儿出席重要会议并参加举手表决吧?然而这一幕却真实地发生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在法国东北部城市斯特拉斯堡举行的一次欧洲议会会议上,来自意大利的女议员龙祖洛居然把出生仅一个多月的女儿维多利亚抱在怀里,好在整个会议过程中维多利亚一直在熟睡,并未影响会议进程。

  龙祖洛当天在审阅有关文件时还偶尔低下头去轻轻亲吻胸前吊兜里的维多利亚,而熟睡中的维多利亚根本不知道她正在“出席”的是一次重要会议。欧洲议会的前身是1952年成立的欧洲煤钢共同体议会,该议会当初由法国、联邦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6个成员国中的78名议员组成,并于1962年改称“欧洲议会”。它是欧盟三大机构(欧盟理事会、欧盟委员会和欧洲议会)之一,是欧盟的立法、监督和咨询机构。

  现年35岁的龙祖洛于2009年当选欧洲议会议员,随后成为欧洲议会环境、健康和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从政之前,龙祖洛曾在意大利和孟加拉国担任护士,后来又晋升为医院管理人员。

  龙祖洛和她的丈夫切廖利都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所在党派自由人民党的成员,贝卢斯科尼还应邀参加了龙祖洛和切廖利的婚礼,由此可见,总理与龙祖洛一家的关系非常密切。龙祖洛的女儿维多利亚出生于今年8月10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