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美国“华盛顿”号航母或不参加27日军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称美国“华盛顿”号航母或不参加27日军演

2010年09月24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美国海军华盛顿号航空母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4日表示,韩美联合反潜演习将从9月27日起在西海(黄海)举行,预定于下月1日结束。报道称,美军第7舰队所属的“乔治·华盛顿”号可能不会参与此次军演。

  报道称,原计划本月5日举行的上述联合军演,因台风“玛瑙”而被推迟。

  韩国参谋本部表示,届时韩方将动员韩国型驱逐舰(KDX-Ⅱ)等两艘驱逐舰、P-3C反潜侦察机、潜艇等参加演习;驻韩美军方面派遣驱逐舰“柯蒂斯-威尔伯”号(DDG-54)和“菲茨杰拉德”号(DDG-62)、海洋监测船“胜利”号(T-AGOS 19)等参加。

  这是韩美在7月25日在东海举行的名称为“不屈的意志”军演后,第二次举行海上联合军演。(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