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非成员国受邀名单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非成员国受邀名单公布

2010年09月24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G20首尔峰会筹委会24日表示,西班牙、越南、新加坡、马拉维、埃塞俄比亚被邀请以非成员国身份参加G20首尔峰会。

  据韩联社报道,筹委会表示,由于马拉维和埃塞俄比亚分别是今年非洲联盟轮值主席国和非洲发展新伙伴计划的主席国,因此获得邀请。考虑G20首尔峰会首次在亚洲举行,东盟主席国越南被选为邀请对象。新加坡以全球治理组织主席国的身份获得邀请。西班牙作为世界第10大经济体,此前已经四次受邀参加G20峰会,因此也在受邀之列。

  此外,筹委会还决定邀请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金融稳定委员会(FSB)、国际劳动组织(ILO)、经合组织(OECD)、世贸组织(WTO)等7个国际机构派代表参加G20首尔峰会。

  二十国集团峰会将于今年11月11日至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峰会将着重探讨改革世界金融监管体系,引导世界经济走向平衡、可持续发展等核心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