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一名外交官出席联合国大会前遭割喉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尼加拉瓜一名外交官出席联合国大会前遭割喉身亡

2010年09月24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尼加拉瓜外交官出席联大前遭割喉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9月24日电 正当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联合国大会之际,准备出席大会的一名尼加拉瓜外交官,突被发现倒毙在纽约的寓所内,喉咙遭割破,怀疑被人杀害。

  据媒体报道,梅尔卡多现年34岁,曾出任尼加拉瓜驻纽约总领事馆执行总领事。他的司机于当地时间23日上午前往他位于布朗克斯区的寓所,准备接他出席联合国大会时,发现梅尔卡多喉部遭割破身亡,身边放着一把利刀。

  司机对警方说,他见梅尔卡多迟迟未有下楼,于是登门查看。p>

  据悉司机发现梅尔卡多寓所大门半掩,他则陈尸屋内,当时衣着整齐,身上血迹斑斑。纽约警察局副局长布朗说,梅尔卡多尸体旁边有一把利刀。

  尼加拉瓜与美国当局已连手展开这桩命案的调查工作,但暂时未能掌握命案的动机和任何可疑人物。

  纽约警方现正翻查梅尔卡多最近接触过甚么人、他的人际关系以及案发前数天他的去向,以调查这宗命案的真相。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