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双胞胎同庆98岁生日 透露长寿秘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最老双胞胎同庆98岁生日 透露长寿秘诀(图)

2010年09月25日 09:5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蒙德(左)和露西安喜庆98岁生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法国媒体24日报道,法国圣乔治·德·迪多恩市双胞胎姐妹雷蒙德和露西安·沃特莱德在本月23日高兴地度过了她们的98岁生日,同时她们也已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正式认定为“世界上最老的双胞胎”。

  据报道露西安比雷蒙德晚出生10分钟。她们的父亲是一名战士兵。从小到大,她们经常会被身边的人搞错彼此的身份。雷蒙德成年后当了一名科学家,在法国核能委员会工作,而露西安则选择了更为平凡的人生,一直都是一名家庭主妇。雷蒙德在1934年结了婚,她和丈夫一生恩爱,不过在他们度过了金婚纪念日后不久,雷蒙德的丈夫离开了人世。而露西安1942年第一次结婚,一辈子总共结过3次婚。如今姐妹俩都成了寡妇,儿孙满堂。

  姐妹俩接受采访时称,她们姐妹俩长寿的秘诀之一就是尽情地“享受生活”,而另一个长寿秘诀则是爱好体育锻炼。早在上世纪30年代,姐妹俩都曾是法国体操队的队员。如今姐妹俩身体仍然非常健康,她们平时爱玩塔罗牌消磨时光,雷蒙德喜欢喝一些法国茴香酒,露西安则更喜欢喝一些威士忌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