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办"美甲奥运会" 350高手尽显指上风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伦敦办"美甲奥运会" 350高手尽显指上风采(图)

2010年09月25日 10: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伦敦近日举办第6届“甲林匹克”,吸引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约350名美甲高手。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独门绝技,尽显“指上”风采。“甲林匹克”被誉为“美甲奥运会”,每年举办一届。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甲喷彩、指甲绘画、点缀装饰物等美甲创作。他们让指甲上“长出”仙女、树林、天使等,有些选手甚至还在指甲上镶嵌闪光灯和旋转塔。孙扬(新华社专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