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情报称恐怖分子计划发起"城市战" 攻击军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情报称恐怖分子计划发起"城市战" 攻击军警

2010年09月25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警方接获的消息显示,恐怖分子计划在印尼各地的城市发动战争,使印尼陷入如同战争中的阿富汗和伊拉克一样的状态。印尼全国警察总长已指示各省的警察总长提高戒备。

  据报道,印尼全国警察总长邦邦·达努里24日在记者会上说,恐怖分子可能会在海外召募同谋。他说:“他们可能发动同阿富汗和伊拉克一般的城市战争,他们也会从这两个地方引进战士。”

  达努里表示,恐怖分子将会继续以军队和警察设施为攻击目标。

  本周三,北苏门答腊德里色当(Deli Serdang)警区有三名警官在黎明前,遭袭击警察局的枪手开枪打死。

  达努里指出,近期棉兰的银行劫案显示,恐怖分子已制定出自己的策略,这显示,同属恐怖网络的其他人员可能在印尼的其他地点效仿劫案。达努里说:“他们向网络的其他成员发出了信息。他们发动袭击,为的是吓唬民众,但我们不必忧虑,不要向他们屈服。”

  另一方面,北苏门答腊德里色当警区副总长夏福鲁汀说,警方正全力追捕杀害三名警官的凶手。他在其中一名警官的葬礼上对记者说:“我们接获消息,知道其中一些武装匪徒还在棉兰,有些则逃走了,但也逃不远。”

  夏福鲁汀说,警方调派了北苏门答腊省五个警区的人员参与搜捕凶手的工作。

  北苏门答腊省警察总长奥格罗赛诺巡视遇袭的警察局时说,他的部队正同精锐的88反恐特遣部队(Densus 88)合作,打算缉凶归案。

  奥格罗赛诺之前说,袭击警察局的匪徒约有12人至14人,他们乘坐六辆电单车抵达,并熟悉如何使用枪械。

  与此同时,88特遣部队将15名涉及棉兰银行劫案的嫌疑人移交雅加达。全国警察部队发言人依士干达说,移交这15人是为了方便盘问工作的进行。

  依士干达说,警方正在追查三名伏诛的劫匪的牙科和医疗纪录,以获取更多关于他们的资料。依士干达还提及,印尼各省警察总长也接获了全国警察总长达努里的直接命令,在面对眼前威胁的情况下,提高警惕。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