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吁哥伦比亚与反政府力量达和平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委内瑞拉总统吁哥伦比亚与反政府力量达和平协议

2010年09月25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4日表示,希望哥伦比亚政府能与反政府武装达成和平协议,并说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首领豪尔赫•布里塞尼奥(化名莫诺•霍霍伊)被击毙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查韦斯与亲美的哥伦比亚政府关系一直较为紧张。2008年,哥伦比亚政府在一次袭击行动中打死“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指挥官劳尔•雷耶斯(Raul Reyes),查韦斯却称政府的行动为“懦弱的暗杀”。

  但此次豪尔赫•布里塞尼奥被杀后,查韦斯的反应相当平静。他说,“就像哥伦比亚天主教一名神职人员所说,谁都不应该因任何一人的死亡感到高兴。”

  此外,查韦斯还表示,哥伦比亚政府应努力与反政府武装力量达成和平协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