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监狱举行选美 女游击队员当选最美犯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监狱举行选美 女游击队员当选最美犯人

2010年09月26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一名21岁的女游击队员雷顿25日击败跟他竞争的毒贩、杀人犯等对手,赢得了最美女囚犯的后冠。

  哥伦比亚的波哥大监狱关了不少女游击队员、杀人犯等重刑犯。狱政司为了让犯人有展现女性美的机会,举办了这场选美活动。监狱美人竞赛比照一般的选美,包括走伸展台以及机智问答等。不过,他们能选的服装只有一种,也就是囚服。

  拿下冠军以后,雷顿太太说,能在监狱里好好打扮一下,展现自己女性的一面,让他有了重生的感觉。狱政司长则说,他们虽然犯了罪,但是,也不能剥夺他们作为一个人或是一个女人的权利。(郭希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