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外长称国际社会打击索马里海盗不得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肯尼亚外长称国际社会打击索马里海盗不得法

2010年09月26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肯尼亚外交部长25日表示,与其花费大量金钱用于在索马里海域抵抗海盗袭击上,不如将这些钱用在帮助索马里提高国家职能上面。

  肯尼亚外长韦坦古拉还称,乌干达已经向索马里增兵至两万人,以帮助该国恢复法制。

  “海盗不是源自海洋。他们源自陆地。而且如果你能够在海岸线附近巡逻并提供保护,海盗们不大可能找到通往公海的道路并产生威胁。但是我们看到的是什么?52艘军舰在印度洋上巡逻,但海盗已然猖獗。”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