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诈弹"风波客机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安全降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遇"诈弹"风波客机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安全降落

2010年09月26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26日,日前一架从加拿大起飞、途中遭遇“诈弹”风波的客机终于安全降落在原定的目的地——巴基斯坦卡拉奇机场,大批家属在机场迎接,机上除了嫌犯之外的272名乘客全体平安落地。

  据报道,25日早些时候,一架载有273人的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从加拿大多伦多起飞,飞往巴基斯坦卡拉奇。客机起飞后,加拿大警方接到一名妇女的电话通知,称机上有一名携带爆炸物的男子。

  客机随后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迫降。瑞典警方经过检查,没有在客机上发现爆炸物,但逮捕了1名加拿大籍男子。经过问讯,警方又释放了这名男子,称事件很可能只是一个“恐怖主义恶作剧”。

  警方同时表示,如果证实这次属于“诈弹”事件,拨打电话报警者将以妨害公共安全罪遭到起诉。

  该名加拿大男子此前被指是巴基斯坦裔,但警方称并不确定这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这名1982年生的男子没有出现在任何国际航班禁飞名单上,也没有任何不良飞行纪录。他被捕时,表现冷静,没有做出过多反抗。警方将带这名男子到达目的地卡拉奇。

  一名坐在该名男子旁边的乘客表示,这名男子看上去没有威胁性,他看上去情绪欢快,有点微醺。

  机上乘客对该项事件的原因并不十分清楚,当局只告知他们客机遭遇了技术问题,要在斯德哥尔摩降落。但是,当看到大批头戴面罩的特别反恐小组人员冲上飞机抓人时,乘客们吓坏了。最终他们明白了事件的来龙去脉,很庆幸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