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装修工长相酷似奥巴马 欲进军政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塞拜疆装修工长相酷似奥巴马 欲进军政坛(图)

2010年09月27日 09:4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奥巴马穆斯塔法耶夫

  最吃香的长相

  据阿塞拜疆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阿塞拜疆男子阿西夫·穆斯塔法耶夫原本是名装修工,靠绘制广告牌、为当地学校和旅游接待中心装修为生。然而由于长相酷似美国总统奥巴马,穆斯塔法耶夫因此“沾光” 成名,不少人甚至专程从外地赶到他所在的村庄来一睹“奥巴马”的真容。如今,习惯了明星待遇的穆斯塔法耶夫脱下工装改穿西装,准备参加今年11月在首都巴库举行的议会选举,从此进军政坛。

  穆斯塔法耶夫皮肤黝黑,留着一头卷发,长得英俊帅气。因为长得像奥巴马,对政治一窍不通的穆斯塔法耶夫也对政治感兴趣了,他在接受阿塞拜疆一家电视台采访时曾表示,梦想着有一天能与奥巴马见面,并和他讨论一下时政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