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地区强制夫妻离婚前参加儿童监护课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一地区强制夫妻离婚前参加儿童监护课程

2010年09月27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6日援引英媒报道,英国一个地区正在推动一项实验,强制离异父母在正式离婚前参加监护课程,以了解离婚对孩子造成的伤害。

  报道称,这项计划正在英国莎丽郡实验。该地闹离婚夫妻必须参加两次免费晚间讲习,希望他们能重新考虑自己的行为。

  莎丽郡之所以会成为这项计划的实验地区,是因为地区法官雷塞德极力倡议,并把这项计划变成强制性。

  在一名资深法官警告,中产阶级父母把小孩当作离婚法庭上的武器,会对小孩造成永久伤害后,有关这项计划的细节才浮出台面。

  参加实验的父母不会被安排在同一堂课,一起上课者有10多人。报道称,当前的改革家庭法律计划,可能会导致英格兰与韦尔斯各地都实施这项离异父母信息计划。

  据悉,初步实验结果显示,有一半以上的父母因为这项课程改变他们的行为。

  法官华尔警告正在“交战”的夫妻:“对绝大部分小孩来说,没有比父母相互诋毁更糟糕的事。”

  他说,离异夫妇很少会作出理性的事,而智力高的父母更糟。“通常父母会为他们的关系再次交战,而小孩常沦为他们的战场和武器”。

  华尔是在针对家事司法体系改革的演讲中表示,降低离婚法庭的敌对性质至关重要。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